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女教练无圣光》

类型:短篇小说改编 / 历史剧 / 奇幻剧

年代:1980

资源:俄文字幕

影评:布莱恩·科兰斯顿将出演一部犯罪新片《潜伏者》,在片中再现一名传奇联盟探员的卧底经历。该片由《林肯律师》导演布拉德·福尔曼执导,根据前联邦探员罗伯·梅若同名《 The Infiltrator(潜伏者

剧情简介

淘宝直播基地的建成,无疑为已踏入小康的象牙山,又翻开了新的篇章。过了色彩斑斓的深秋,就会迎来白雪皑皑的冬季,市里提出了“打造乡村冬季生态游”的号召,大学生村官杜小双积极响应,决定举办“舌尖上的象牙山”

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携一众明星大咖与全民互动健身,综艺娱乐性和体育竞技性完美合二为一,全方位引爆全民娱乐时代内容品牌营销,与广告主一起点燃全民健身热情,一起拯救缺乏运动的中国人民。

《游泳先生白茶夫妇甜宠版》主要讲述落魄千金宋茶茶和游泳天才白泳泽的甜宠爱情故事,聚焦他们的发糖时刻,让你填到牙疼

《冰雪奇缘》将制作番外短片,短片将由电影版的两位导演继续执导,暂定名《Frozen Fever》,讲述安娜的生日到来,艾莎与克斯托夫准备为其大肆庆祝,但艾莎的冰雪能力再次惹出麻烦。雪宝、斯文这对活宝也

未知

演员信息

...
夏嘉伟

饰演亡命杀镇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祝琳媛,张兵,王文娟

饰演怦然再心动 嗑糖版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李小鹏,贾乃亮,吴尊,王中磊,

饰演临时男友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李泊文,李哲羽

饰演范丞丞个站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