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 播放

FG麻将新闻

导演:萧力修

主演:何家劲,林俊贤,莫少聪,陈玉莲,苗侨伟,高明俊,惠天赐

类型:青春、舞蹈、曲艺表演片

上映时间:1983(英国)

片长:173分钟

《FG麻将新闻》浩浩荡荡一干人立即吸引了邻里街坊无数人的眼球,而一上宣武门里街,更是成了夹道相迎了。

剧情简介

贾环却显得很冷静,“三姐,你瞒得过别人,还能瞒得过我么?别说我,我估计侍书肯定也知道吧,没准儿薛家姐妹和林姐姐也都能看出一二来吧,也就是你自己觉得遮掩得好,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。”

平儿尚未说话,莺儿便接上了腔:“平儿姐姐也莫要担心,左右不过是一个多月日子,等我家姑娘和宝二姑娘嫁过来就好了,要说算账管账,分派事务,宝二姑娘可是一把好手,”

冯紫英下了车,点点头:“才到?一路上还安全吧?紫鹃和莺儿与你一道来的?”

“嫂子,这等情形拖下去又该如何?”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刘峰超,张梦斯,朱义,常晓阳,潘元甲,李坤棉,徐文彬

饰主演
演员

卢·泰勒·普奇,赛斯·格林,克里斯汀·鲍尔,艾尔·斯帕恩扎,加利·艾尔维斯

饰主演
演员

陈畅

饰主演
编剧

朱延平

饰编剧
导演

李晨,罗美宝,张大大,伊一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